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

[movie]健忘村之想太多煩惱才會多

大年初五,老闆竟然主動說要帶我去看電影.....
(放煙火!!!!!)



在看電影之前,跟老闆有一點不愉快....
起因是老闆出門拿票前交代要孩子晾衣服,
他們差點要吵起來.....(這時候就會想是不是家裡不該有外勞)
芸又為了很莫名的原因在那邊一直問為甚麼.....(嘆)


「為甚麼要他晾衣服」「為甚麼要他拿給我」「為甚麼我不能在陽台上自己拿」


然後R媽就在處理小孩的衝突還要準備出門就耽誤了時間.....
老闆就不爽了....開始碎碎念......


進電影院之前都不牽我的手.....我也懶得理他.....乾脆落後好幾公尺不跟他一起走.....
(幼稚)


本來看電影的時候都會靠在他身上,也刻意保持距離....
飲料也不想拿給他......自己在那邊鬧彆扭......



-----無關緊要的前情提要太多了沒有人想要看這些之分隔線---------


言歸正傳,
其實健忘村是一部輕鬆小品,
劇情不複雜.....
我是為了舒淇去看的,
覺得她越來越美,演技越來越自然純熟~~~~



故事是繞著一個據說是周朝流傳下來的寶器「忘憂」開始的,
它可以讓人忘記煩惱,
可是,忘記一切真的比較好嗎?


電影並沒有告訴我們忘記煩惱是好還是不好,
但是,隨著劇情大笑幾回之後,看電影之前的那些不愉快好像也淡了一點......
燈亮了,他站了起來,
看到我(故意)氣嘟嘟的樣子,
像是哄小孩一樣「好了好了」兩句,
就拉著我的手走下樓梯,
想偷偷掙開又被抓得更緊了......  >////<


心裡甜絲絲的,
甚麼不舒服,果然都是因為那句台詞:「你想太多了。」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