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

[mood]甚麼叫做愛自己?

我這幾年,常常為了道場的事情犧牲家裡的和諧。
因為我把道場的事情看得比某人的心情還要重要,
然後又強迫某人一定要接受我的作法。
(詳情請見"澳門事件")



今天又吵了。



諷刺的是我才剛參加完賢德班。



他說我都很晚到店裡(我現在是9:30到),
不滿我沒有在10:30做完工作。
可是,事實上三姊也都沒有在10:30以前做完啊......



我現在的狀況就是,
老闆叫我8:30上班,我無視他的規定,
越來越晚,
變成9:00到,到現在是9:30才到......


於情於理我都不應該.......
他也已經跟我講了好幾次,
但是我都不理他......
一直幻想可以不要再跟他一起工作,
一直催眠自己真的很討厭跟他一起工作.......



今年,
我告訴自己要好好拜香,
規規矩矩地在吃早餐以前把香拜好。


我還要告訴自己一件事,
我要好好工作,
工作的時候就好好工作,
不要有那麼多幻想......


不要期待他會用你喜歡的方式跟你說話,
也不要期待他會不會看見妳為了兼顧家庭、工作和道場間所做的努力,
就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就好了。



因為我也做不到我想像中的應該要有的尊重他的樣子,
最起碼,我該先尊重他,然後再談他也該尊重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