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【雜唸0909】人呢~~活著還是要開心


請注意,
這篇有高濃度的雜唸碎碎唸,請慎入!






今天,一整天都不想跟某人講話......


其實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問題,
就是不喜歡旁人戳我的脊梁骨....(天哪!!我的用語好對岸...囧)

不禁會想:
我那麼小心翼翼地投其所好,
為甚麼你就那麼愛討我所厭?


當然事情也不全都是這樣.....

其實也知道每天晚晚到店裡,實在不是一件可以理直氣壯大聲嚷嚷的事...
所以已經好一陣子很憋屈地過日子.....
某人也拿我沒辦法,可以說是沒有防線可言.....
我還整個公主病「牙」起來,
覺得某人就該寵著我慣著我...............



其實心裡早就在搧自己巴掌幾百回!!!!!!!!!

昨天,
他好死不死在我正要拿起小說好好翻個幾頁的時候,
又在碎碎念我不早睡老是遲到很差勁%&*#@
我聽到關鍵字就不行了...
自卑感大爆炸---->現行犯+累犯+惱羞成怒+無地自容+見笑轉生氣


總而言之就是我又吼回去了.........(吼回去了吼回去了吼回去了吼回去了)



唉......


為了警惕自己(?)
我決定要認真一點了!!!!


其實,我覺得鬧彆扭的時候我還比較可以逼自己勤勞一點.....(好奇怪的個性)
比較可以專注在該做的事情上,
而不是陶醉在某些風花雪月浪漫粉紅色的事情上......


下午給自己充了2杯份量的咖啡,
感覺血管裡因為充滿了咖啡因而微微顫抖著.....
思緒清晰且稍稍帶著緊張感,
從容不迫地煮了紫米糕+烤了麵包,沒有午睡。



BTW
某人要跟我示好,但是他是蹲在我面前要「示範」怎麼剝高麗菜.....
X的,老娘連剝個高麗菜都不及你的標準是嗎!!!!!!!!!!


當下,甩下菜葉------>你那麼會,那麼多規矩,你自己剝。



總而言之,今天一整天都很低潮+易怒.....
經前症候群也佔了很大的因素........




我想,如果我能好好利用這些低潮的負面情緒,
明天應該又可以準時到店裡了。


(喔,對了,我訂了一組廣角鏡,小興奮、小期待,我希望我的喜怒哀樂可以由自己控制,而不是得取決於別人的喜好,加油~~)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