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

好久沒有來碎碎念了~~~

好久沒有來碎碎念了~~~
差點要變成「歲歲念」XD


時間過得好快,要迎接人生中第四個猴年了.......


我的第一個猴年,
代表著剛來到這個世間;

第二個猴年,
我記得阿母幫我插了好大一罈子花(真的是用酒罈插的),
代表我的花樣年華正要開始;

第三個猴年,
則是迎接另一隻小猴子來到我的生命,
這時候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.......

今年,則是第四個猴年,
似乎有著與以往都不同的意義。

雖已為人母,但孩子漸漸長成,
漸漸有他們的天地,在學習放手的同時,
也要學習重新安排自己的步調,
平衡各自的人生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