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天哪~~~剛剛訓了我女兒的同學一頓

就在剛才,
我正悠遊在FB的動態海裡的時候,
突然一個訊息提示聲,
傳來一句:「去中年級第五頁,名字:XXX」
然後接著傳一個網址,貌似要我幫他投票......



莫名其妙。



我對這個傳訊來的人有點印象,
好像是阿芝芝的同學,
但是我不確定,
就傳回去:「請問你是?」


她說她是OO。


然後我問她: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


她說:「不知道」


我整個就無言了.....
召來阿芝芝確認一下,果然是她同學無誤.....


於是我就開罵了...附圖比較快.....





我把這件事跟某人講,某人一副我幹嘛跟小孩子計較的表情.......
可是我覺得,現在網路上為甚麼有那麼多小屁孩沒大沒小,
就是因為鄉愿的太多,覺得不干自己的事.....
可是這孩子是我女兒的同學,那我也算是他的長輩,
教他一點禮貌不為過~~~



而且我猜他八成就是一樣的內容到處貼,
管他認識不認識,就是複製貼上,
也不注意自己貼的內容是不適合禮(理)......


我也趁這個機會跟阿芝芝他們講,
不要以為在網路上就可以沒禮貌......



阿芝芝竟然以一副很老成的口吻說:「我才不會當網路小白...」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