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我決定要在睡前寫一篇文章

聽說我今天下午喝了一杯咖啡因飲品......
然後我現在決定要寫一篇文章~~~


這代表什麼?



這代表,我有可能會失眠......  = =



我想我真的喜歡這裡了。
這裡很安靜,
我可以在這裡寫一些東西~~




今天我想講的是,現在的人看似擁有了很多,
但失去的可能更多。


最近中午用餐時間都有一個阿桑來我們店裡....
一進來就會大嗓門的問東問西....
前兩次來問的都還算是"正常"的範圍內,
今天她先是問了我們幾點開門,
然後就開始批評我們的秋葵放很多醬油、很鹹之類的,
後來又問哪一盤是A菜......(每次來好像都在找A菜)
最後在夾莧菜的時候,又嫌我們的菜很油blahblahblah




這時候,我心裡的OS超大聲的:
你在新竹找得到比我們不油的自助餐,請你告訴我,我一定去吃!!!!



不過,因為我們那時候正瘋狂忙著結帳和包便當,
沒、有、一、個、人、理、她~~


最近也有人在問我們的黃豆是不是非基因改良的,
老實說,我們也不知道。



最近的食安風暴,搞得大家人心惶惶草木皆兵,
我真心建議有疑慮的人麻煩你自己在家裡煮好嗎!


我們是開店做生意的,雖然同時也因此全家大小也都在這裡吃飯,
但是請別把你自己的標準來套用在我們身上好嗎?


我們很感恩每個客人的支持,
我們家的客人很多都好可愛~~~
但是請別把我們對顧客的尊重無限上綱,
我們也只是為了養家活口而做點小生意,
彼此的尊重,會讓這個社會更美好,加油~~~共勉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